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午后红茶的博客

沏杯午后的红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奔东北那嘎  

2007-11-18 23:59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明天下午就出发咯,4点半飞,估计快8点才能到长春,终于要去寒冷的地方了,大衣派上用场,不过现在好像还没下雪吧,没有雪仗打了,少了点意思.记得前两年,那个好玩的啊,笑死我了,全队出了宾馆就对打,你一个雪球砸过来,我两个还给你,特别是好几个人同时攻击积臣,他只能连连叫苦.

对于比赛嘛,吉林状态挺不错的,客场赢八一,不能对他们掉以轻心.辽宁队的魔鬼主场至今没输,去年也是全胜战绩,我们争取破掉主场金身吧,哈哈哈.电脑呢.........还是不带了吧,背着挺累的,等回来的时候再更新博客吧,或许有机会就用他们的电脑看看你们的留言吧.

很多朋友都问我的伤病怎么样了,经历了手术跟国家队,现在基本还不错,现在联赛也不像原来打那么长时间,毕竟比赛才刚开始,后面的强度会更高,而且也要多让年轻队员打球,这样提高整体的实力才是最佳选择,伤病是每个运动员必须过的关,咱们都习以为常了,大家放心吧.

不早咯,昨晚去买了碟,去看看生化危机3,然后睡觉,希望不要是超级恐怖的那种,要不连觉都睡不好就惨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19)| 评论(12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